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PowerMILL 2022.1 新版本發佈 線上研討會

PowerMILL 2022.1 新版本發佈 線上研討會

Autodesk PowerMILL 團隊持續對軟體功能進行優化及開發,除了在 2021年發布了最新版本 PowerMILL 2022,近期也發佈了 2022 的小改版 2022.1,內容包括了許多軟體功能修正、優化,以及新增功能,目的在協助世界各地編程人員提升編程效率,在此次更新發表中,我們將為您介紹 2022.1 主要更新的亮點。

舉辦時間: 2022/4/07(四) 13:30 – 14:30 準時開播!!

注意事項:

  1. 本次線上會議採【Google meet】進行,加入會議需登入 google 帳號,請參加者務必擁有 google 帳號。
  2. 完成報名後,我們會統一在前一日及當天上午以 mail 通知會議連結。
  3. 因線上研討會關係,無法像在教室上課一樣每人都能夠獲得指導,因此若您對於線上演示的操作內容有任何問題,歡迎會後透過我們的遠端連線進行遠程指導。

目前 PowerMILL 訂閱用戶,除了能使用 PowerMILL 軟體功能外,也能夠使用 Fusion 360 軟體,功能包含 CAD (參數式, 實體, 直接建模, 工程圖, 自由造型, 網格…建模)、CAE (應力模擬, 機構分析, 熱傳, 運動…)、PCB 設計、機上量測、CAM (2.5D ,3D, 5軸, 車床,車銑, 水刀, 雷射切割…) 等等功能,堪稱最高 CP 值的軟體。

Autodesk PowerMILL 2022.1 英文線上發表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