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Autodesk PowerMILL 為 修平科大 CNC 銑床乙級檢定利器

Autodesk PowerMILL 為 修平科大 CNC 銑床乙級檢定利器

修平科大(修平科技大學)自2016年開始選用 Autodesk PowerMILL 做為機械系學生應考 CNC 銑床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證照培訓軟體,到目前為止使用 Autodesk PowerMILL 通過 CNC 銑床乙級檢定學生累計超過100位。

修平科大機械系 郭武彰 副教授

Autodesk PowerMILL 為目前全球 CNC 銑床軟體之領導者,不論3-5軸技術及加工品質、效率等均領先同業,可將其導入於實務教學、乙級檢定,並且延伸至五軸加工,為的是讓學生能夠順應時代潮流並具備更優秀的專業技能,未來更有助於學生在業界的發展與應用。

修平科大機械系 郭武彰 副教授 提到

而在五軸技術應用方面,達康科技提供了強大的技術支援與指導,Autodesk PowerMILL 在五軸編程上對於刀把、機台的干涉驗證上,都是安全可靠的,而且也有多樣化的工法應付各種的加工情況,想必可以讓學生們在學期間有更多的技術學習,增進未來就業上的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