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Fusion 360  3D建模與渲染快速入門 線上研討會
Fusion 360 3D建模與渲染快速入門

Fusion 360 3D建模與渲染快速入門 線上研討會

主題: Fusion 360 3D建模與渲染快速入門

因應 Covid-19 的疫情需求,家家戶戶現在都會自備快篩劑,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讓我們一起努力度過疫情!

達康科技帶您使用  Fusion 360  繪製快篩劑,在短時間內就可輕鬆完成3D圖檔!

在 Fusion 360 中繪製模型及渲染,可以快速透過詳細的操作步驟,在設計階段創建草圖、拉伸……和其他繪圖應用,讓您在半小時內快速入門完成3D模型!

達康科技-協助您快速完成工作,大幅提升繪圖效率!

Fusion 360

舉辦時間: 2022/08/25(四) 13:30 – 14:00

準時開播!!

注意事項:

  1. 本次線上會議採【Google meet】進行,加入會議需登入 google 帳號,請參加者務必擁有 google 帳號。
  2. 完成報名後,我們會統一在前一日及當日上午以 mail 通知會議連結。
  3. 因線上研討會關係,無法像在教室上課一樣每人都能夠獲得指導,因此若您對於線上演示的操作內容有任何問題,歡迎會後透過我們的遠端連線進行遠程指導。

Fusion 360 是專為 Mac、PC 和手持裝置所開發的 【次世代 3D CAD / CAM / CAE 雲端平臺】,將工業和機械設計、模擬、協作和製造加工結合為一,讓您快速、輕鬆地探索設計思路,並提供從概念到生產的一體化工具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