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嘉榮木模 選擇 Fusion 360 提升精度布局國際

嘉榮木模 選擇 Fusion 360 提升精度布局國際

1989 年成立的嘉榮機械木模工業社,提供專業機械木模客製服務,迄今 33 年,以「穩定品質、專業精準、美觀」的經營理念,製造不同產業所需的木模,如龍門銑床、車床、泵浦、齒輪箱、油缸…等;由於對產品的堅持,獲得國內及國外客戶及廠商的肯定。

嘉榮機械木模工業社 選擇 Autodesk Fusion360 提升精度布局國際

為追求精度及效率,特別引進更高端的崴立機台(MGE660 Fanuc0iMF 3AX)製作更精密的曲面加工;為配合機台需要適合的軟體,機台製造商推薦有豐富 CAM 輔導經驗的達康科技,經過到場評估,建議採用 Autodesk Fusion360,實現產品設計製造一體化。 
嘉榮機械朱小姐表示使用 Autodesk Fusion360 後,能大幅節省嘉榮機械在曲面工作的人力成本,提高生產效率: 「Autodesk Fusion360很適合推薦給剛開始想嘗試 CAM 的朋友,容易上手,功能齊全,CP 值高。」

嘉榮機械木模工業社 選擇 Autodesk Fusion360 提升精度布局國際

嘉榮機械攜手達康科技 結合兩家 30 年寶貴經驗

達康科技在CAD/CAM擁有30年的加工及後處理豐富經驗,能提供專業顧問式輔導,即時線上支援,讓嘉榮機械朱小姐在操作上感到安心:「當我在軟體操作上遇到問題時,我可以馬上找到達康科技的工程團隊得到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