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達康科技與勤益科技大學 PowerMill 五軸加工實作班結業囉!
達康科技與勤益科技大學PowerMill 五軸加工實作班結業囉!

達康科技與勤益科技大學 PowerMill 五軸加工實作班結業囉!

Autodesk PowerMill 為世界領先的多軸加工 CAM 軟體!台中勤益科技大學與達康科技共同舉辦為期五堂的 PowerMill 五軸加工實作班。

學員們配合結業剛好遇到的耶誕季節,選擇以3D立體聖誕樹做加工,一座座美麗的聖誕樹就這樣誕生了!

結業學員的心得是:「Autodesk PowerMill 具有強大的路徑編輯能力及豐富工法,加上達康科技業師具備軟體及五軸操機實作經驗。很快就學會,能看到自己的作品呈現很感動!實實在在提升自己五軸加工的技能,希望明年還能參加這類專業的課程!」

學員們的心聲我們都聽到了!大家也和達康科技約好明年也要再報名參加喔!希望下次舊雨新知都能來參加!

達康科技提供專業 CAM 技術顧問教學及課程,歡迎來信或來電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