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AutoCAD for Mac 2024:使用 M 系列芯片的新協作增強功能和改進的性能

AutoCAD for Mac 2024:使用 M 系列芯片的新協作增強功能和改進的性能

AutoCAD for Mac 2024 現已推出!我們很高興分享新的增強功能和功能,這些增強功能和功能可以提高性能、實現更好的協作並提供省時的自動化。 

AutoCAD for Mac 2024 和 AutoCAD LT for Mac 2024 現在首次在 Intel 和 Apple Silicon 架構上原生運行,包括 M 系列晶片中的 M1 和 M2 晶片。

與 2023 年相比,對 Apple Silicon 的支援可將整體性能提升多達兩倍。 * Autodesk AutoCAD 產品管理總監 Dania El Hassan 表示:“AutoCAD for Mac 2024 和 AutoCAD LT for Mac 2024 提供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新性能改進,能夠在 Apple 晶片上本地運行 AutoCAD。” “很高興看到客戶現在如何充分利用最新的硬體和 M 系列晶片來加快工作方法。

讓我們看看 AutoCAD for Mac 2024 現在提供的其他新功能。

AutoCAD 獨有

標記導入和標記輔助

借助新的標記導入和標記輔助功能,您可以使用機器學習來識別標記,並提供一種查看和插入工程圖修訂的方法,減少手動操作。標記可以導入為 PDF ping 或 jpeg 文件。這些標記可以是整個繪圖或繪圖的一部分,並放置在新的軌跡中。

您可以使用標記導入來覆蓋具有手繪或計算機草圖標記的掃描件或照片。

例如,如果您的繪圖的 PDF 版本新增了文本和修訂說明,請使用“標記導入”將修訂後的繪圖覆蓋在原始繪圖之上。或者,如果您有包含手寫修訂註釋的印刷版繪圖,您可以為印刷版拍照,然後將其導入為 JPG 或 PNG 格式。導入的文件會自動放置並對齊到新軌跡中繪圖文件的頂部。

Markup Assist 允許您將那些已識別的標記作為幾何圖形插入到繪圖中,並且可以檢測某些指令和標記文本,如移動、複製或刪除。您可以在插入文本之前對其進行編輯,或者選擇將文本複製到剪貼板。

Autocad_Markup Import and Markup Assist

此外,AutoCAD 還包括對 Trace 環境的獨家更新:繪圖背景和褪色標記可作為新設定使用。

適用於 AutoCAD 和 AutoCAD LT

智能模組:放置

根據您迄今為止在 DWG 文件中插入相同塊的位置推斷下一個塊的位置,從而自動將塊放置在您的圖形中,從而減少點擊次數並節省您在此過程中的時間。

For AutoCAD and AutoCAD LT

追蹤更新

Trace 環境不斷改進,現在包括新的 COPYFROMTRACE 命令和工具欄上的新設定控制項。新設定包括壘加效果;蹤跡中的幾何;繪圖背景;和褪色標記。

Autocad_track updates

3D 彩色背景應用程序偏好更新

在 AutoCAD 首選項對話框中,“外觀”選項卡現在具有用於自訂 3D 視覺樣式(包括平行和透視模式)的背景顏色的設定。

3D 連接設備支援

您可以使用 3Dconnexion 設備重新定向和導航模型的視圖。該設備有一個壓敏控制器蓋,可在各個方向彎曲。當使用 3Dconnexion 3D 鼠標進行視圖更改時,ViewCube 工具會重新定向以反映當前視圖。注意:3Dconnexion 設備僅適用於 3D 視覺風格。

新語言支援:意大利語和西班牙語

AutoCAD for Mac 現在支援義大利語和西班牙語。您可以在“應用程式首選項”對話框中更改語言。重新啟動 AutoCAD for Mac 以查看語言更改。

New language support: Italian and Spanish

下載 AutoCAD for Mac 2024 和 AutoCAD LT for Mac 2024 並開始使用

在“幫助”部分的AutoCAD for Mac 2024 的新增功能中了解有關新功能的更多訊息,並立即查看 AutoCAD for Mac 的新版本!前往您的 Autodesk 帳戶 並下載 AutoCAD for Mac 2024或 AutoCAD LT for Mac 2024。如果您還不是訂閱者,請務必查看我們的AutoCAD for Mac 2024和AutoCAD LT for Mac 2024的 30 天免費試用。

*與所有性能測試一樣,結果可能因用戶體驗、機器、操作系統、過濾器甚至源材料而異。雖然已盡一切努力使測試盡可能公平和客觀,但您的結果可能會有所不同。產品訊息和規格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Autodesk“按原樣”提供此訊息,不作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證。© 2023 Autodesk, Inc. 保留所有權利。

以上文章引用自 Autodesk Blog 原文網址:https://blogs.autodesk.com/autocad/autocad-2024-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