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在Fusion 360 中使用S鍵加快您的設計流程!

在Fusion 360 中使用S鍵加快您的設計流程!

有沒有想過您 2 個月前使用的那個命令在哪裡?或者更糟糕的是,您在觀看教學時看到了很酷的工作流程,但找不到正在使用的命令?好吧,讓我向您介紹 S 鍵。S 鍵是適用於每個工作區的可自訂和可搜索工具箱。分成下列幾個重點:

  • 可自訂——只需搜索命令(在鍵盤上按 S 後)並按向上箭頭,即可將您最喜歡的命令新增到工具箱中。
  • 可搜索——不用瀏覽工具欄,而是按 S 鍵並開始輸入,然後按 Enter 鍵啟動命令。
  • 每個工作區– 是的,每個工作區都有一個不同的工具箱。自訂每個工具箱以幫助處理該工作區的特定工作流程。

想看看它的實際效果嗎?看這個影片:

S 鍵是成為 Fusion 360 Jedi 所需的工具之一。這一鍵將確保您更快地建模/渲染一切。避免透過下拉選單搜索只是為了確定 3 點弧。我甚至見過一些 S 鍵工具箱,其中包含每個命令。只要你確保組織好命令。

以上文章引用自 Autodesk Blog 原文網址:https://www.autodesk.com/products/fusion-360/blog/quick-tip-the-s-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