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AutoCAD 2024 如何引領電腦輔助設計進入AI時代

AutoCAD 2024 如何引領電腦輔助設計進入AI時代

情境#1 理解您的需求,提供個人化幫助

智慧圖塊

機器學習會根據圖面狀況提供圖塊放置的位置與取代的圖塊建議,自動完成重複性高的圖塊應用操作(如鎖點、旋轉、縮放),讓您專注設計而非軟體操作。

我的見解

分析您常用的 AutoCAD 指令和趨勢,向您推薦新功能或使用訣竅的教學資源。

Autodesk AI小幫手

AutoCAD 內建 AI 聊天機器人,根據您的帳戶狀況來回答您的技術問題。

autocad AI

情境#2 自動化處理低效的重複作業

標記匯入與標記輔助

手寫註解的圖紙透過拍照或掃描匯入圖檔,識別手寫資訊以轉換成 AutoCAD 圖元和文字。

指令巨集

分析您在 AutoCAD 的操作狀況,自動生成指令巨集,讓您使用巨集一鍵完成多個指令的重複操作。 跨平台與跨版本運行 AutoLISP 程式 利用 AutoLISP 編寫程式來自動完成重複性的工作,程式碼可以在 AutoCADAutoCAD LTAutoCAD 網頁版上運行(支援性依版本而異),未來將能透過各種行業的AI輔助工具進行編程,降低程式編寫的難度和時間。

以上文章引用自 聯強雲平台 原文網址:https://reurl.cc/edD5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