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達康科技 x Autodesk 智慧機械軟實力打造智動化產業應用研討會 圓滿成功

達康科技 x Autodesk 智慧機械軟實力打造智動化產業應用研討會 圓滿成功

2023 智慧機械軟實力打造智動化產業應用研討會」 已於12月12日圓滿落幕,本次會議由台灣歐特克原廠協辦於台中林酒店研習!

達康科技 Autodesk 研討會

現場的議題內容為與會來賓帶來豐碩的收穫,如【Autodesk China PowerMILL 大師賽精闢剖析】,分享了 PowerMILL 2024 與 舊買斷版本在路徑運算、提升加工效率與表面品質,為節能減碳帶來莫大的效益。;【Fusion 360 超高CP值 CAD/CAM/CAE平台】強大AI生成設計功能與加工自動化;【PDMC 產品與設計軟體集】從設計、分析、測試模擬到市場行銷與資安管理的軟體合集,強化並整合各部門協同合作能力。

達康科技 Autodesk 研討會

達康科技近年已轉型為專業 CADCAM 整合的服務團隊,2023年更獲得 Autodesk Gold Partner 金牌殊榮,超過 30 年 CADCAM 服務經驗、專業客製化團隊,能協助您解決在業績持續成長上所面臨的困境與難題,相信 Autodesk 與達康科技絕對是您唯一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