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Autodesk AI 設計和製造

Autodesk AI 設計和製造

Autodesk 於 2023 年 11 月 13 日發布 Autodesk AI,一個可以激發創意、幫助解決問題、減少低效工作的技術,能被運用在設計和製造我們周圍世界的各個行業中。Autodesk AI 不僅運用在原有的 Autodesk 產品,更有依據 AI 的設計和製造原生平台。Autodesk AI 提供智慧輔助和衍生式功能,讓客戶能夠自由想像和探索,並同時產生精確的創新成果。

工程建設行業

  • Autodesk Forma 提供快速的風力、噪音和營運能源分析,讓您在早期規劃和設計階段做出明智的決策,進而改善最終成果。
  • InfoDrainage 是機器學習的洪水分析工具,提供有關滯留池和排水溝最佳放置位置的反饋,幫助防止或減少水災的影響。
  • AutoCAD 利用 AI 幫助繪圖員更快速地進行疊代,透過讀取手寫和數位標記,以確認使用者的意圖,依據情況推薦相關動作,以便輕鬆地將更改納入設計中。
  • Construction IQ 利用 AI 預測、預防和管理可能影響品質、安全、成本或進度的施工風險。

產品設計與製造

  • 最近收購的 Blank.AI,其衍生式AI功能將為汽車行業的概念設計,加速產生3D模型和成果,這些模型可以在沒有高階技術的情況下,使用語義控制和自然語言進行快速建立、探索和編輯。
  • Autodesk Fusion 可以針對製造方法、性能、成本等自動衍生優化的產品設計。
  • 正在開發中的 Fusion workflows,支援模板化電腦輔助製造(CAM)刀具路徑的自動建立,使用者可以依據需要進行調整。自動化圖紙功能提供圍繞圖紙建立、視圖放置和註解工作流程的互動體驗。

傳媒娛樂

  • Autodesk Flow 中的衍生式排程功能,透過管理團隊和預算之間不斷變化的變數,自動安排媒體和娛樂製作的排程。衍生式排程只需幾分鐘就能產生傳統上需要數天的結果,讓團隊能夠預測、規劃和調整資源規模,以確保在需要的地方分配創意頻寬。
  • Autodesk Flame 使用 AI 技術,自動執行藝術家的手動任務,例如摳像、天空替換、美容修飾和攝影機追蹤。
  • Maya 中的 AI 驅動工作流程(目前處於測試階段),為藝術家提供了一種新的方式,可以使用自然語言文字提示與 Maya 場景資料進行互動。
  • 透過與 Wonder Dynamics 的合作,透過 Maya 外掛擴充 AI 功能,該外掛用於自動為真人動作場景中的電腦產生角色進行動畫、燈光和構圖。

關於 Autodesk

全世界的設計師、工程師、建造商和創作者都信賴 Autodesk,協助他們設計和製造任何東西。從我們居住和工作的建築,到我們駕駛的汽車和跨越的橋梁。從我們使用和依賴的產品,到啟發我們的電影和遊戲。Autodesk 的設計和製造平台釋放數據的強大力量,加速洞察力和自動化流程,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創造周圍世界的技術,並為他們的業務和地球帶來更好的成果。

以上文章引用自 聯強職人加油站 原文網址:https://expert-resource-hub.tw/autodesk/news/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