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雲端多軸加工技術發展趨勢研討會 – Fusion 360 工業零件加工應用

雲端多軸加工技術發展趨勢研討會 – Fusion 360 工業零件加工應用

達康科技於 2020/10/7 台中勤益科大舉辦【雲端多軸加工技術發展趨勢研討會】,會內主題主要分享 Autodesk 加工製造軟體的應用,包括 PowerMILL 2-5軸高階編程系統、Fusion 360 新世代雲端 CADCAM 平台,以及達康客製化應用。

本次會議主軸放在 Autodesk 近年力推的新世代 SAAS 服務平台【Fusion 360】,Fusion 360 功能多元,除能完成一般常見的 3D CAD 建模工作外,更能結合製造編程功能,進行 2.5D、3D、3+2定軸、4軸、5軸加工,甚至車削、車銑加工等工作,3D渲染、衍伸式設計、雷射切割、3D列印,CAE 應力分析等也都在此平台的功能內,可說是目前最容易上手、整合度最高的 CADCAM SAAS 系統服務。

本次達康科技與勤益科大合作,現場配合展出【Fusion 360 鍛造件製造應用實機展示】。鍛造件加工每次夾持都會有些微誤差,透過機上檢測功能,配合自動設定加工基準、達康的【3D檢測加工基準補償】客製化,從軟體進行設定,由 CAM 產生 NC 自動補償,可以設定公差,作為判斷的基準,完成每次工件的自動回修工作。

達康科技藉著豐富加工經驗,致力推行 Fusion 360 工業加工應用,若有業界先進對此有興趣者,也能與我聯繫配合。

Fusion 360 Probing 應用
自動設定加工基準
3D檢測加工基準補償
3D檢測加工基準補償
自動回修補償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