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於產品設計的 Fusion

擴展您的設計和仿真能力

在整個產品開發過程中訪問 Fusion 的高級設計和仿真工具以及變更管理工具。

什麼是用於產品設計的 Fusion?

Autodesk Fusion for Product Design是一款面向產品開發組織的集成工程和設計解決方案。它包括 Fusion 以及用於產品開發的專用工具。

Fusion for Product Design 專為希望增加創新、降低開發成本和更快開始製造的組織而構建。

Play Video about What is Fusion 360 for Product Design?

Fusion 對產品設計的好處

Access advanced, manufacturing-aware 3D design and modeling tools

訪問具有製造意識的高級 3D 設計和建模工具

Manage design changes at any stage of production using pre-built workflows

使用預先構建的工作流程管理生產任何階段的設計變更

Investigate design performance and manufacturability

調查設計的性能和可製造性

查看用於產品設計的 Fusion 中包含的內容

Fusion for Product Design 產品包括多個 Fusion 擴展來幫助您的團隊。

Play Video about Product Design Extension

產品設計擴展

Fusion Product Design Extension 提供對高級 3D 設計和建模工具的訪問權限,這些工具可簡化產品開發流程並啟用自動化方法來創建複雜的產品設計。

Play Video about simulation extension

仿真擴展

Fusion Simulation Extension 是一組模擬研究類型,可幫助您在製造任何東西之前調查您的 3D 設計是否可以製造或它在現實生活條件下的表現如何。

Play Video about Manage Extensions

管理分機

Fusion Manage Extension 解鎖了額外的數據管理功能,並在生產的任何階段通過使用預構建的工作流單擊一個按鈕來管理設計變更。

1
Autodesk 軟體採購需求
請留下詳細需求與資料,我們有專人馬上與您聯繫!
需求項目勾選後,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繫
keyboard_arrow_leftPrevious
Nextkeyboard_arrow_right
FormCraft - WordPress form builder

Fusion 產品設計常見問題解答

Autodesk Fusion for Product Design 是一款面向產品開發組織的集成設計和工程解決方案。它包括:Fusion 、用於對最複雜的設計進行建模的產品設計擴展、用於執行高級仿真研究的模擬擴展,以及用於跨部門和跨地域跟蹤數據的完全集成的管理擴展。Fusion for Product Design 專為希望增加創新、降低開發成本和更快開始製造的組織而構建。

Fusion for Product Design 專為希望增加創新、降低開發成本和更快開始製造的組織而構建。這些組織通常由負責設計和驗證產品的工程師組成。

Autodesk 提供了一系列 Fusion 擴展,可解鎖核心 Fusion 產品中的其他功能。Fusion for Product Design 產品的不同之處在於它結合了多個擴展來為產品開發提供集成解決方案。該產品包括Product Design ExtensionSimulation ExtensionManage Extension,使您能夠通過高級 3D 建模、產品性能和可製造性模擬以及跨公司部門和地區的數據管理,使您的產品栩栩如生。

否。目前,沒有 Fusion for Product Design 產品的試用版。Autodesk 在此處提供Fusion 的 30 天免費試用。

填寫上面的表格,經過批准業務將與您聯繫,討論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