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DESK FUSION 擴展包

使用 Autodesk Fusion 擴展解鎖高級功能

在一個平台上透過針對您的專案量身訂製的增強工作流程來建立更好的產品。

什麼是 Autodesk Fusion 擴展包?

擴展功能可讓您解鎖 Fusion 中的高級設計和製造技術。

  • 取得複雜加工策略、生成設計和積層製造工作流程等功能。
  • 透過按月和按年訂閱選項自訂您的體驗,以與專案時間表保持一致。
Play Video about fusion 360 擴充包

Autodesk Fusion 擴展包概述(影片:1 分 14 秒)

Fusion 對產品設計的好處

新增具有彈性訂閱選項的擴展包,以滿足您的軟體預算。

fusion 360 加工延伸

製造延伸

先進的製造工具,包括 3 至 5 軸工法、刀具路徑優化和流程自動化。

fusion 360 模擬擴展

模擬擴展

無限制的使用雲端解決方案。使用結構、熱、顯式和注塑模擬。

fusion 360 產品設計延伸

產品設計延伸

輕鬆建立複雜的幾何形狀,以增強產品的性能和美觀性。

fusion 360 信號完整性擴展

訊號完整性擴展

透過控制每條關鍵傳輸線的阻抗來優化 PCB 設計電磁性能。

fusion 360 管理擴展

管理擴展

執行變更訂單、發布管理、自動零件編號和物料清單管理。

適用於製造和產品設計的 Fusion

使用進階工具可節省 50% 以上的費用,以擴展 Fusion 的功能。

fusion 360 製造業

適用於製造業的 Fusion

擴展 Fusion 的核心 3D 設計和製造功能以及管理生產任何階段變更的工具。

fusion 360 設計業

適用於產品設計的 Fusion

獲得 Fusion 的高級設計和模擬工具,以及整個產品開發過程中的變更管理工具。

1
Autodesk 軟體採購需求
請留下詳細需求與資料,我們有專人馬上與您聯繫!
需求項目勾選後,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繫
keyboard_arrow_leftPrevious
Nextkeyboard_arrow_right
FormCraft - WordPress form builder

Fusion 擴展常見問題解答

Fusion 擴展不是插件或附件。Fusion 擴展使您能夠根據您的專案需求解鎖先進的製造能力和增強的工作流程。

Machining Extension、Product Design Extension、Simulation Extension、Nesting & Fabrication Extension、Additive Build Extension 和 Generative Design Extension 提供 14 天免費試用。點擊此處下載免費試用版。

Fusion 擴展具有彈性的付款方式,如需購買 Fusion 相關擴展包,以滿足您的製造設計需求,請填寫軟體採購需求表單由專人為您做一對一服務。
*需要訂閱 Fusion 才能使用所有 Fusion 擴展包。

Fusion Machining Extension 中,您可以透過使用先進的製造技術(包括 3 軸和 5 軸加工工法、刀具路徑優化和流程自動化)來擴展 Fusion 的核心 CAM 功能。

Fusion Generative Design Extension 能使您根據性能要求以及材料、成本和製造限制快速探索高性能設計替代方案。

Fusion Nesting & Fabrication Extension 解鎖了 Fusion 中的高級嵌套和製造功能,為鈑金和非鈑金零件建立優化且關聯的多板材佈局,為 CNC 機台上的切割做好準備。

Fusion Additive Build Extension 允許您使用粉末床機械在 Fusion 中解鎖其他增材製造技術,以生產更輕​​、更強、性能更好的零件,同時減少材料浪費和成本。

Fusion Manage Extension 提供對工程變更單、發布管理、自動零件編號等擴展數據管理功能的使用權限。

Fusion Product Design Extension 可以使用先進的 3D 設計和建模工具,從而簡化產品開發流程並實現建立複雜產品設計的自動化方法。

Fusion 信號完整性擴展是一項由 Ansys 技術提供支援的成本選項模擬服務,購買後可透過訊號長度、阻抗、電感、電阻、延遲等訊息深入了解 PCB 設計對性能的影響。擴展包為您提供了一種彈性、經濟高效的方式來使用更先進的技術,以滿足不斷變化的工作需求。

Fusion 模擬擴展包是一組模擬研究類型,可幫助您研究製造 3D 設計的可行性。在製造任何東西之前,了解它在現實條件下的表現。分析 3D 模型的性能和可製造性,確保它們能夠利用結構、熱和顯式模擬工具滿足現實情況的需求。模擬擴展包括注塑模擬研究,可幫助您獲得塑料注塑製造的見解。

透過訂閱 Fusion 軟體,您可以將其安裝在最多 3 台電腦或其他設備上。但是,只有指定使用者可以在任何給定時間在一台電腦上登入並使用該軟體。

如需購買 Fusion 相關擴展包,以滿足您的製造設計需求,請填寫軟體採購需求表單由專人為您做一對一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