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DESK Fusion 製造擴展

將您的製造流程提升到新的水平

解鎖 Autodesk Fusion 中的高級 CAM 功能,包括 4 軸和 5 軸同步加工、基於板材的嵌套和製造以及基於金屬的積層製造。

什麼是 Autodesk Fusion Manufacturing Extension?

Autodesk Fusion Manufacturing Extension 解鎖了 Autodesk Fusion 中的高級功能,可幫助製造商更好地利用機械進行基於金屬的增材製造、CNC 加工以及板材零件的嵌套和製造。

從一系列靈活的付款選項中進行選擇,以最適合您的業務需求,或立即下載 Autodesk Fusion Manufacturing Extension 的 14 天免費試用版。

為何訂閱 Autodesk Fusion Manufacturing Extension?

縮短專案交付時間

自動化製造工作流程,消除重複任務,減少錯誤,並縮短從設計到製造零件的時間。

生產品質更好的零件

使用先進的工具來更好地利用您的機器,提高生產的品質和一致性,並增加利潤率。

避免使用價格過高的軟體

在您需要的時間和方式靈活地取得先進的製造技術。利用科技解鎖更多,幾週內就能收回成本。

Autodesk Fusion Manufacturing Extension 的關鍵功能

CNC 加工

銑削和車削

先進的 CAM 工具簡化了 3 軸、4 軸和 5 軸銑削和車削的編程,並為銑床和車銑床產生高品質的 NC 代碼。

CNC 加工

自動化加工

使用陡峭和淺淺、去毛邊、孔識別和旋轉等智慧整體零件策略輕鬆編程複雜、功能豐富的組件。

CNC 加工

刀具路徑修改

使用功能強大的修改工具加速 CAM 編程,將良好的刀具路徑轉變為出色的刀具路徑,無需浪費重新計算時間。

CNC 加工

零件檢查和設置

使用基於 CAD 的探測策略和安裝在主軸上的探頭來自動執行零件設定和測量組件,幫助您在更短的時間內生產出更好的零件。

自動排版和製造

關聯自動排版

將 3D 組合體轉換為精確的 2D 自動排版解決方案,為 CAM 程式設計做好準備,並在原始 3D 設計變更時自動更新巢狀。

自動排版和製造

多頁自動排版

智慧自動排版根據厚度和其他特定於材料的參數零件分組在一起,為成本核算、報價和訂購提供即時見解。

積層製造

整合 3D 列印

透過自動零件定向,完全關聯的支撐結構和 3D 列印文件匯出功能,為基於金屬的積層製造準備 3D 模型。

積層製造

3D 列印模擬

使用熱模擬工具驗證 3D 列印過程,以避免代價高昂的列印失敗,並每次都能一次交付更高品質的零件。

AUTODESK 融合製造擴展

立即取得 Autodesk Fusion Manufacturing Extension

解鎖先進的製造工具,包括 4 軸和 5 軸同步加工、基於板材的嵌套和製造以及基於金屬的積層製造。

1
Autodesk 軟體採購需求
請留下詳細需求與資料,我們有專人馬上與您聯繫!
需求項目勾選後,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繫
keyboard_arrow_leftPrevious
Nextkeyboard_arrow_right
FormCraft - WordPress form builder

常見問題 (FAQ)

Autodesk Fusion Manufacturing Extension 在 Autodesk Fusion 中解鎖了更多製造功能。此擴展包括專注於減材數控加工、依據板材的嵌套和製造以及依據金屬的增材製造的工具和工作流程。

是的,Autodesk Fusion Manufacturing Extension 具有與先前的 Fusion Machining Extension 相同的功能。此外,Autodesk Fusion Manufacturing Extension 還包含先前包含在 Fusion Nesting & Fabrication Extension 和 Fusion Additive Build Extension 中的所有功能。

Manufacturing Extension 提供 14 天免費試用。按此下載免費試用版。

可以使用不同的付款方式來存取 Autodesk Fusion Manufacturing Extension,以滿足您的業務需求,包括每日、每月和每年選項。了解有關購買 Autodesk Fusion 擴充功能的更多資訊。

是的,透過 Autodesk Fusion Manufacturing Extension,您可以使用 2D 工程圖和 DXF 設計鈑金工件並記錄展開模式。您也可以使用 CNC 銑床、水刀、雷射和等離子切割機簡化設計的製造。Fusion Manufacturing Extension 可以幫助製造商:

  • 優化材料產量
  • 簡化加工設定的產生
  • 如果 3D 設計發生變化,自動更新排料
  • 建立高效的切削刀具路徑
  • 匯出多種機台類型的 NC 程式碼
  • 產稱可自訂的報告和設定表
  • 產生標籤以幫助組裝和包裝

是的,Autodesk Fusion Manufacturing Extension 依據 Autodesk Fusion 的核心功能構建,支援許多 3D 列印/增材製造應用程式和硬體類型。Autodesk Fusion 支援各種金屬、聚合物和有機材料的熔絲製造 (FFF)、多射流融合 (MJF)、粉末床和多軸沉積(例如定向能量沉積),包括:

  • 自動工建定向
  • 關聯支撐結構
  • 體積網格
  • 工件包裝優化
  • 列印模擬

是的,3D 列印和增材製造是同一過程的同義詞。這兩個術語都指的是透過從 CAD 檔案逐層連接材料來建構工件的過程。

積層製造是一種透過新增連續的材料層來建立物件的過程,通常稱為 3D 列印。減材製造,顧名思義,是相反的。減材製造不是增加層數,而是透過機械加工或切割來去除材料的部分。它可以手動執行,或者更常見的是透過稱為電腦數控 (CNC) 加工的過程執行,並採用多種形式,例如銑削、車削、車銑加工、線切割加工等。

Autodesk Fusion 和 Manufacturing Extension 旨在建立可供絕大多數 CNC 工具機使用的 NC 代碼。這包括 3 至 5 軸銑床、車床和車銑床,以及通常用於板材製造的銑床、雷射、等離子和水刀切割機。 與傳統 CAD/CAM 公司不同,Autodesk Fusion 包含一個免費的機台精確 3D 模型庫、3D 列印設定以及匯出機台特定 G 程式碼檔案所需的後處理器檔案。這些是與工具機製造商合作開發的,以提供更高的精度和可靠性。

不需要。Fusion Manufacturing Extension 是一個額外的成本選項,需要 Autodesk Fusion 的有效訂閱。了解有關 Autodesk Fusion 購買選項和 Autodesk Fusion 擴充範圍的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