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ION 模擬擴展

使用模擬擴展製作更好的產品

透過結構或熱模擬等測試設計的可製造性。

Play Video about Fusion360 模擬擴展

Fusion 模擬擴展概述(影片:44 秒)

什麼是 Fusion 模擬擴展包?

Fusion 模擬擴展可讓您的團隊分析性能和可製造性。

模擬研究類型有助於在製造任何產品之前了解 3D 設計在現實條件下的表現。

探索結構、熱和顯式模擬工具(包括注塑成型)以獲得製造見解。

Fusion 模擬擴展的優點

Fusion360 模擬擴展

使用各種模擬

透過使用各種高級有限元分析 (FEA) 模擬功能(使用成熟模擬軟體中值得信賴的求解器)來模擬您所需的內容。

Fusion360 模擬擴展

簡單的模擬 CAD 模型

簡化您的模擬 CAD 模型和模擬研究。比較設計更改和修訂,無需輸出模型。

Fusion360 模擬擴展

確保塑膠工件的成型性

檢測並可視化可塑性。預測注塑塑膠工件的品質。使用設計變更建議為您的 3D 設計提供訊息。

模擬功能

注塑模擬

運行模擬來確定工件設計如何影響塑膠注塑工件的可製造性和品質。

Fusion360 注塑模擬

非線性靜應力

模擬非線性材料上的大變形、運動、接觸和載荷變化行為。

Fusion360 非線性靜應力

事件模擬

預測隨時間變化的力如何影響 3D 設計性能。 

Fusion360 事件模擬

熱量

追蹤傳熱以了解您的工件是否可能因最高臨界溫度而失效。

模態頻率

檢查自然、自由振動對工件或裝配體的影響,以幫助您微調您的設計。 

Fusion360 模態頻率

結構屈曲

借助臨界屈曲乘數等見解,開發和完善設計以防止結構失效。

熱應力

模擬模型中材料的溫度引起的應力和變化的熱膨脹特性。 

形狀優化

透過識別並刪除設計中的材料來實現輕量化設計目標。

1
Autodesk 軟體採購需求
請留下詳細需求與資料,我們有專人馬上與您聯繫!
需求項目勾選後,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繫
keyboard_arrow_leftPrevious
Nextkeyboard_arrow_right
FormCraft - WordPress form builder

常見問題 (FAQ)

Fusion 模擬擴展是一組模擬研究類型,可幫助您評估 3D 設計的執行效果以及設計的容易程度。  

分析 3D 設計的性能和可製造性,確保它們能夠利用結構、熱和顯式模擬工具滿足現實條件的需求。

模擬擴展還包括注塑成型模擬研究,可幫助您獲得有關 3D 設計的塑膠注塑成型製造見解。

Machining Extension、Product Design Extension、Simulation Extension、Nesting & Fabrication Extension、Additive Build Extension 和 Generative Design Extension 提供 14 天免費試用。點擊此處下載免費試用版。

Fusion 模擬擴展透過機械、結構和注塑分析工具解鎖產品設計性能和品質的關鍵見解,包括:

  • 非線性靜應力
  • 事件模擬
  • 模態頻率
  • 注塑模擬(模具填充、工件品質、指導結果)
  • 結構屈曲
  • 熱穩態
  • 熱應力
  • 形狀優化

如需購買 Fusion 模擬擴展,以滿足您的製造設計需求,請填寫軟體採購需求表單由專人為您做一對一服務。

該擴展由 Autodesk 開發,提供靈活的使用權限,以便您在需要時解鎖專業級工具。相比之下,獨立的模擬程序往往是點解決方案,旨在提供有限的模擬能力。在 CAD 程序中使用各種模擬研究可以在您設計工件時更深入地了解工件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