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desk Fusion

新世代加工編程 CAM 軟體

會員訂閱制,功能吃到飽,免維護更新費用、不用挑模組、最容易上手
2.5D/3軸/4軸包覆/3+2定軸/5軸/機上量測/水刀&射切割/3D列印….多到用不完

更好的 CAM 編程軟體選擇 - Fusion

從前您購買 CAM 編程軟體,需要花幾十萬到幾百萬的昂貴預算,但購買後可能面臨學不起來、代理廠商服務不周、隔年的新版本還要升級維護費用、太久沒升級新電腦作業系統不相容、公司編程人員一多,軟體購買多套更是一個龐大的支出,如果安裝盜版更是非法的行為,以上種種的問題是否總是困擾著您?

現在,您有一個更好的選擇,新世代的 Autodesk Fusion 軟體,突破傳統思維,集 CAD / CAM / CAE 功能於一體,軟體訂閱費用 平均每月不到  NT. 2,000,所有功能吃到飽、用到飽沒有每年的維護更新問題沒有新舊版不相容的問題沒有學不起來的問題

Fusion - 完整切削加工 CAM 編程應用

Fusion 移植 HSM & PowerMILL CAM,功能包含 2.5D、3軸、3+2軸、4軸、5軸銑床、車床、車銑、水刀、雷射、等離子切割等,可自動偵測特徵包含孔、開放口袋等;編程操作簡單一致,從鑽孔到多軸均相同,透過選取邊界或曲面可快速完成路徑; CADCAM 合一的核心,模型設變路徑自動更新,為新一代製造加工雲端服務平台。

播放影音

Fusion 已內含各式加工編程功能

Fusion 360 - 2.5D & 3軸加工
2.5D & 3軸加工

快速設置作業並生成刀具路徑,以加工高質量的零件,同時通過完全集成的 CAM,包括 2.5 和 3軸操作,減少對刀具的磨損。

Fusion 360 - 3+2定軸加工
3+2 定軸加工

利用你機台的多軸能力,透過簡單的定位5軸編程,將大大減少操作之間的機器設置時間。

Fusion 360 - 4軸包覆加工
4軸包覆加工

使用機台的旋轉軸為複雜的幾何形狀建立索引的或包裹的刀具路徑。

Fusion 360 - 五軸加工
五軸加工

銑削複雜的幾何形狀,避免碰撞,減少刀具長度,透過同時進行的全5軸操作獲得出色的表面加工。

Fusion 360 - 車床加工
車床加工

對 2D 車削零件進行編程,並透過加工模擬驗證您的車削刀具路徑,以確定錯誤或與模型、素材、刀具和工件夾具的碰撞。

Fusion 360 - 車銑加工
車銑加工

結合銑削和車削操作,建立更複雜的零件,而無需切換機器。

Fusion 360 - 水刀/雷射/ 等離子 切割
水刀/雷射/ 等離子 切割

從實體模型特徵產生刀具路徑,包括展開的金屬板部件,以操作水刀、雷射和等離子切割機。

Fusion 360 - 免費後處理資料庫
免費後處理資料庫

透過我們廣泛的免費、開源和完全可編輯的後處理資料庫,在幾秒鐘內發布完整的 NC 程式。

機上量測 - 工件對位

利用機台內安裝的量測測頭來測量定位您的工件偏移,簡化你的設置過程。

Manufacturing Extension 製造擴充功能 (選購)

製造擴充為更高階的3軸和5軸加工策略,有更好的刀具路徑優化和流程自動化功能,可增強 Fusion 的核心 CAM 功能。

Manufacturing Extension 簡介

可提供高階製造功能,有助於獲取更多3 軸和5 軸策略、刀具路徑優化和流程自動化。

編程自動化
編程自動化 (自動孔辨識)

透過自動識別孔、選擇刀具和有效操作來簡化和加速鑽孔,以加快週期。

Fusion 360 - 四軸旋轉加工
四軸旋轉加工

產生高效率的4軸刀具路徑,以加工旋轉的零件,或具有中心線軸的零件。從一系列的旋轉刀具路徑策略中選擇適合你的數控機台。

Fusion 360 - 陡峭與淺灘
陡峭與淺灘加工策略

透過先進的五軸控制,改善表面光潔度,提高週期效率,實現陡峭和淺層刀具路徑。透過全面的五軸防撞功能,安全地加工複雜零件。

刀具路徑修剪

透過快速修剪草圖邊界內部或外部的刀具路徑的選定區域,簡化了編程。修剪操作會自動添加新的、無氣孔的引線和鏈接,而不需要重新計算整個刀具路徑。

機上量測

利用曲面量測和幾何量測簡化您的驗證過程。騰出時間進行更可靠的無人值守加工。

更多擴展包功能

探索 Fusion 擴展功能包,獲得根據您的專案時間表和預算量身定制的靈活固定期限使用許可選項。

Fusion 360 - nesting fabrication
Nesting & Fabrication Extension (鈑金自動套料擴展包)

可開啟多個高階功能,以便為鈑金和非鈑金零件建立優化且關聯的多版自動排版、套料。

Manage Extension (工作流程管理擴展包)

可開啟其他數據管理功能,只需單擊一下按鈕,即可使用預建構的工作流來管理任何生產階段的設計變更。

Fusion 360 - Generative Design Extension (衍伸式設計擴展包)
Generative Design Extension (衍伸式設計擴展包)

可讓您快速探索高性能設計迭代。有助於減輕重量、提高產品性能以及整合零件。

Additive Build Extension (粉末雷射積層製造擴展包)

可讓您對高價值的金屬零件進行3D 列印。有助於自動確定零件方向、建立高品質精加工操作以及生成完全關聯的支撐結構。

Fusion 擴展包的常見問題解答

Fusion 擴展包不是附加模組或外掛。Fusion 擴展包是根據業務需求為您量身定制了高階製造功能和優化工作流程。

某些擴展包功能提供 7天免費試用版。在試用期內,您有權訪問所選擴展包的所有功能。點擊此處了解如何獲得 Fusion 擴展包試用版。

Fusion 擴展包具有靈活的支付條款,提供1 年固定期限使用權,或是透過購買雲積分來開啟功能。要獲得所有 Fusion 擴展包,需要先訂購 Fusion 授權。

利用 Fusion – Machining Extension,您可以獲得高階製造技術(包括三軸和五軸加工策略、刀具路徑優化和工藝自動化),從而擴展 Fusion 的核心 CAM 功能。

利用 Fusion – Generative Design Extension,您可以根據性能要求以及材料、成本和製造約束快速探索高性能的設計備選方案。

利用 Fusion – Nesting & Fabrication Extension,您可以解鎖 Fusion 中的高級排版套料和預製加工功能,為鈑金和非鈑金零件建立優化且關聯的多張版套料結果,以便為在CNC 機台上進行切割做好準備。

利用 Fusion – Additive Build Extension,您可以解鎖 Fusion 中的其他積層(增材)製造技術,使用粉末雷射機台生產更輕便、更堅固、更優質的零件,同時減少材料浪費和成本。

CNC 加工影片

Fusio 360 - roughing
粗加工
Fusio 360 - 3axis machining
2-3 加工
Fusion 360 3+2-axis-machining
3+2 定軸加工
Fusion 360 3+2-axis-machining
車床加工

購買 Fusion 授權 & 服務

達康科技除了提供您 Fusion 軟體授權採購外,另外也提供專業的加工編程教學、服務、客製後處理編輯、技術服務等。

達康服務團隊教育訓練及技術支援

超過 30 年高階 CADCAM 服務經驗,國內唯一具有高速加工、五軸銑床、車銑複合、機上量測、機器人應用、客製開發等服務能力,建構雲端服務系統提供有制度、即時、高效率的技術服務。

互動式教育訓練

Fusion 360 互動式教育訓練

小班制互動學習,課堂上即時操作練習、疑難解答,提升學習成效。

客製化後處理修改

Fusion 360 客製後處理修改

超過國內外 60 種廠牌、400 多款機型實機經驗。

顧問輔導

Fusion 360 顧問輔導

超過 30 年高階 CAD/CAM 服務團隊、輔導客戶包含模具、汽車、3C 、鞋業、醫材、工具機經驗豐富。

繁體中文化

Fusion 360 繁體中文化

專業用語繁體化界面,化解簡中用語難理解。

線上即時技術支援

Fusion 360 線上即時支援

透過遠端電腦操作,讓您生產作業不中斷。

e-learning 雲端學院

Fusion 360 e-learning 雲端學院

專業人員錄製學習影片,操作步驟清晰易懂,方便24小時無場域限制學習、課後複習、人員培訓。

Fusion CAM 加工編程雲端學習

達康科技專注 CAM 加工編程技術超過 30 年,全新推出 Fusion 加工編程線上學習影片,內容包含2.5D、3軸加工、3+2軸、5軸加工、車床、車銑等應用,影片學習的同時搭配範例圖檔,24小時學習不斷電;若您有編程學習需求,請於填寫最下方表單資訊,會有專員與您聯繫。

雲端學院費用說明

  • 一個月 NT. 2,800 (未稅)
  • 三個月 NT. 3,980 (未稅)
  • 六個月 NT. 5,800 (未稅)
  • 一年 NT. 7,500 (未稅)
  • 教育單位/學生特優四個月 NT. 999 (未稅, 須提出學生證明)
Fusion 360 三軸銑床編程雲端學習
Fusion 三軸銑床編程雲端學習
Fusion 360 多軸銑床編程雲端學習
Fusion 多軸銑床編程雲端學習
Fusion 360 車床/車銑編程雲端學習
1
Fusion 試用下載
需求項目勾選後,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繫
keyboard_arrow_leftPrevious
Nextkeyboard_arrow_right
FormCraft - WordPress form buil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