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ION 訊號完整性擴展

擴展您的 Fusion PCB 功能

透過 PCB 電磁分析提高智能產品的訊號可靠性。

Play Video about Fusion360 信號完整性擴展

什麼是 Fusion 訊號完整性擴展?

由 Ansys 提供支援的 Fusion  訊號完整性擴展是一種成本選項,可解鎖 Fusion 內的其他 PCB/電子訊號完整性工具和功能,使您能夠對 PCB 內的關鍵訊號運行電磁分析。

訊號完整性擴展使產品設計人員和工程師能夠在設計階段的早期檢查和解決 PCB 訊號問題,以提高產品EMC 和EMI(電磁兼容性和干擾)測試合規性,減少昂貴的物理PCB 測試和原型設計,並加速開發。

Fusion 訊號完整性擴展的優勢

Fusion360 信號完整性擴展

打造值得信賴的產品

了解如何利用 Fusion 中提供的 PCB 訊號完整性工具提高高速 PCB 設計對 EMI 和 EMC 測試標準的合規性。

Fusion360 信號完整性擴展

加快開發週期

透過在 PCB 設計工作流程中盡早虛擬化電磁分析和模擬來改進您的產品開發流程。

Fusion360 信號完整性擴展

降低物理測試成本

透過使用設計的電磁訊號性能,最大限度地減少昂貴的物理 PCB 原型設計和電路板重新設計。

包含的訊號完整性工具

PCB 阻抗匹配

管理和控制整個電路板上每個關鍵訊號的阻抗,以實現最佳的高速設計性能。

訊號完整性見解

分析您的設計訊號以檢查表徵高速設計的參數,例如訊號延遲、走線長度、阻抗和耦合。

配置簡單

透過簡單的輸入參數和配置,PCB 工程師可以選擇感興趣的訊號進行快速按需分析。

視覺違規標記

透過在 2D PCB 設計上疊加顏色編碼覆蓋層,輕鬆直覺的識別任何潛在的訊號阻抗或耦合問題。

Fusion360 視覺違規標記
1
Autodesk 軟體採購需求
請留下詳細需求與資料,我們有專人馬上與您聯繫!
需求項目勾選後,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繫
keyboard_arrow_leftPrevious
Nextkeyboard_arrow_right
FormCraft - WordPress form builder

Fusion 訊號完整性擴展常見問題解答 (FAQ)

Fusion Signal Integrity Extension 是一項由 Ansys 技術提供支援的成本選項訊號完整性模擬和分析服務,購買後可透過訊號長度、阻抗、電感、電阻、延遲等訊息深入了解 PCB 設計對性能的影響。擴展為您提供了一種靈活、經濟高效的方式來使用更先進的技術,以滿足不斷變化的業務需求。

Fusion 訊號完整性擴展解鎖了對 PCB/電子產品電磁性能的高級見解,有助於識別潛在的高速 PCB 設計問題,例如阻抗失配和訊號延遲問題,然後快速解決和驗證這些問題,以幫助在PCB,包括:

  • 按需 PCB 訊號完整性分析
  • 訊號阻抗匹配分析
  • 訊號延遲、走線長度和耦合見解
  • 視覺違規標記

Fusion 訊號完整性擴展只能與 Fusion 一起使用,並且只能在 Fusion 電子工作空間內使用。

如需購買 Fusion 訊號完整性擴展,以滿足您的製造設計需求,請填寫軟體採購需求表單由專人為您做一對一服務。

訊號完整性擴展、加工擴展、產品設計擴展、模擬擴展、嵌套和製造擴展、增材構建擴展和衍生式設計擴展可提供 14 天免費試用。點擊此處下載免費試用版。

Signal Integrity Extension 由 Autodesk 開發並由 Ansys 技術提供支援,可在您需要時解鎖額外的 PCB 設計功能。相比之下,獨立程序往往是單點解決方案,旨在在其外部環境中提供模擬功能,而訊號完整性擴展則能夠在設計的同一環境中依據 PCB 設計工作流程獲得強大的訊號品質洞察。在設計過程中提供產品性能反饋,使用者能夠在設計週期的早期獲得更多訊息,並更有信心他們的設計能夠發揮作用。透過進一步比較,插件往往是由第三方開發的單點解決方案,連接到 Fusion API 以解決特定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