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苣升精密 選用達康科技 Fusion 360 提升加工效率和精度

苣升精密 選用達康科技 Fusion 360 提升加工效率和精度

苣升精密鍛模有限公司 (GRAND TOOL PRECISION CO., LTD.) 是一家專業從事各種冷鍛與熱鍛精密模具的加工製造企業,擁有多年的經驗和技術,該公司原使用其他 CADCAM 軟體,久未更新,無法滿足新機器 3+2軸 CNC 設備的要求,在評估了多款 CADCAM 軟體後,該公司最終決定採用 達康科技 所提供的 Fusion 360 CADCAM 系統及服務支援。

Fusion-360-GRAND-TOOL-PRECISION-darcam-2

Fusion 360 在 CAD 方面有強大建模功能,可快速繪製零件、夾具等模型,透過圖檔設變來自動更新路徑,在離線狀態下確認夾持狀況和避讓干涉,並具有 2D 出圖功能可輸出輪廓三視圖,快速完成標註。

CAM 製造方面,Fusion 360 豐富的工法可進行各種 2D/3D 粗、精加工、鑽孔 (2軸~3+2軸)。苣升特別讚賞 Fusion 360 的 3+2軸刀軸軸向設定直覺簡單,以及其干涉避讓功能,確保路徑的安全;此外,支援多面基座一次夾持多顆工件 (tombstone) 的功能,提高加工效率和精度、減少人員上下料時間。

Fusion 360 的檢測功能,可應用在工件自動校準。最後,利用 達康科技 客製化的後處理器 (post processor) ,確保 CNC 機台能夠正確執行 Fusion 360 所輸出的 G-code。

Fusion-360-GRAND-TOOL-PRECISION-darcam-3

苣升主管表示: “Fusion 360 是一款 CAD/CAM 整合、門檻低、現代化、雲端化、開源的系統,相關應用容易取得,應用支援多,達康科技是一家服務及後處理客製支援到位的專業軟體商,能夠幫助我們快速上手和解決問題,我們對達康科技所提供的 Fusion 360 服務與支援表示非常滿意和感謝。

Jusheng Precision-Customer Success Stories